懒出境界来

【痴汉向】从樱空释的服装论证卡索作为一个弟控的自我修养(三)

    前面把卡索最喜欢的两件说完啦。水袖装和银灰色长袍应该是妈妈提供的。然后高定王礼服肯定是卡索和莲姬的修罗场,樱空释夹在中间真是不容易啊~~~~香槟色短王子服应该是冰族给王子的标配衣服,艳炟的审美是棕色和蓝色凡人服,火燚的审美是那件不怎么好看的盔甲,樱空释自己的审美是两件兜帽装和火族高定盔甲。嗯……还好马天宇争取到了罹天烬现在的火族发型。就造型师给设计的那个实在是一言难尽啊……让卡索看到了还不得吐血?

    跑去拍了下设定集,这杀马特发型,这两个耳朵一堆一堆的装饰品……还不如烁罡好看呢,简直毁容。然后还发现我的马天宇签名版设定集我妈没放好居然给我压了一个角,好心痛…………

卡索,没有你的日子谁来拯救罹天烬的造型!只能靠罹天烬自己争取了(45度角望天)





    脑补了一下

    对着剧里造型的罹天烬:

    烬:我要和你打
    卡索:我们去你死去过的落樱坡
    (打打打)
    卡索终于抓住机会给烬换了造型

    对着杀马特长发造型的罹天烬:

    烬:我要和你打
    卡索:我不跟你打,你回去换个发型再来,我看着闹心。


…………我……是……瞎……扯……完……毕……的……分……割……线…………


【第三套衣服——白色水袖装】


    来说说水袖装吧~~水袖装在楼主心目中是可以排到第二位滴……造型简洁却显身材,水袖作为点睛之笔实在是令人惊艳喔~~~

    不过非常遗憾水袖装并不是出自弟控卡索的手笔,而是莲姬妈妈的最爱。虽然小樱空释一直长不大,但是想必莲姬妈妈在心目中已经描摹了一百遍儿子长大时候的样子,连衣服都备好了。而且和卡索一样,儿控莲姬妈妈对儿子的衣服也是一万个上心的。不过女人和男人的审美毕竟不一样,莲姬妈妈准备服装都是长款,或飘逸或庄重的长袍。而且莲姬妈妈对于袖子的设计有着非同常人的执着,每一套的袖子都非常有特色,只要一看袖子也大概就知道樱空释的衣服是妈妈款还是哥哥款了。卡索还是比较懂男孩子的,所以长短都比较适中,而且袖子比较简洁可以套护臂。

    我表示我很懂莲姬妈妈的心情,我给儿子都是买英伦范儿的衣服,套头毛衣呀,衬衫呀,牛仔裤呀神马的,都是颜色比较低调的黑白灰蓝,重视那种小大人儿的感觉。而家里其他人买的衣服都是红黄蓝绿绣着大大的维尼熊啊小鸭子啊而且各种宽松耐爬耐滚。于是我儿子的画风每天都在英伦风和城乡结合部小屁孩中间变来变去……妈妈的嘛就是好看不实用,家里人的就是不好看但是好实用。

    还是释殿幸福,哥哥设计的衣服又方便又好看……妈妈设计的就有点……不过鉴于释殿那么牛X,妈妈的衣服也不影响打架就是啦。


    麻麻总给释准备长款的衣服,是希望他快快长大变强大。哥哥总给释准备中短款的衣服,因为释在他心里永远是那个还没长大的弟弟




    樱空释是个好孩子,知道妈妈这衣服不知道给准备多少年了,每次去见妈妈基本都穿这件。其实这孩子挺细心的,在哥哥面前就多穿哥哥的在妈妈面前就多穿妈妈的,多好的孩子啊……就是命不好……(擦眼泪中)



    

    这衣服出现率那叫一个高,而且专门干大事儿。什么揍火王啊落樱坡比试啊火烧幻影天啊……到处留下了我释殿长袖飘飘的身影……









    这件衣服卡索肯定也是认可的,不然卡索要是说不喜欢释殿虽然还是会穿但是不会穿这么频繁。卡索对于莲姬妈妈肯定是一种又认同又纠结的心情,认同就认同在莲姬妈妈审美也很不错,也跟自己一样爱着释殿,所以她的衣服释穿也很好看啊……纠结在这样我就不能独占释(的衣柜)了呢…………

    因为哥哥也挺喜欢看他穿这件衣服的,所以释也时常穿着去见哥哥。这件衣服也见证了很多兄弟之间的瞬间……










    同样的,在莲姬妈妈的梦里看到的也是自己最想看到的儿子的样子,王子头穿着水袖装的释。看来最爱释的两个人都不待见束发发型呢,这是为什么捏………难道因为释死时候是那个发型所以有心理阴影了?

    要说这世界上谁还能懂卡索爱释的心情,估计只有莲姬妈妈了。可惜她恨卡索恨得要死,悲剧喔……






    总之这套衣服是樱空释从王子状态到王的状态的一个过渡。干大事专用,而樱空释的心情也逐渐变得沉重纠结起来了,开始走向成年释的心态。樱空释这成年的速度简直在起飞啊……

    我最喜欢的三套都出场了,哇哈哈哈哈。下面说哪个咧?

评论(4)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