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出境界来

【痴汉向】从樱空释的服装论证卡索作为一个弟控的自我修养(二)

【第二套衣服——白色战袍】


    聊聊在我心里可以排第一,在卡索心里估计排第二的白色便当服吧。额……其实我不是很喜欢便当服这个说法,叫它白色战袍好啦,反正也是打架用得多。顺便说一下蓝色王子服在我心目中排第三,卡索心里应该是第一的。我一个凡人,没有冰族审美也很正常嘛

    要说白色战袍我觉得它就更厉害了,因为他应该是卡索亲自设计制作滴………………什么叫做弟控?就是我弟弟的每件衣服我都得过目,必要的时候我要自己设计!绝对不能让我弟弟的美貌受到一丝折损!这是一个弟控不可触碰的底线!!!

    为什么说是卡索亲自设计的,因为我很以前提出过一个说法——要把BUG圆回来的话,白色战袍起码有三件(便当前,便当后,恢复记忆后)。请问樱空释本人是那么在意自己穿什么的人么?不是。冰族其他人有这么在乎樱空释的么?并没有。那么为什么这件白色战袍造型优美又不失阳刚之气,用料考究细节精致,还一口气做了至少三件?会这么做的人是谁?必须弟控卡索啊!只有他有这个心(弟控癌晚期),还有这个力(冰族人听他的),还有这个闲(一直处于没事干躺着谈恋爱状态只好操心些轻松事情)。如果要说莲姬的话,她喜欢的是水袖装(后面谈),所以只可能是卡索。

我表示高度认同卡索的审美



    有关三套同款的问题我还是讲讲哈,这事儿挺有意思的。

    话说某一天,卡索同学精心设计几经修改,终于设计出了一套样子符合自己(标准高到变态的)审美标准,且不管是日常穿着还是动起武来都很适合的白色衣服。因为实在是很满意,又怕弟弟穿破了不能及时更换(卡索内心:不,我不能容忍弟弟只穿几下穿坏了就不再穿的可能性!)所以一口气多做了几套方便替换。

    拿给弟弟一看弟弟果然喜欢(只要是你做给他的他肯定都喜欢好吗!何况确实很好看!),所以平时除了上朝穿王袍,办公穿灰袍以外都尽量穿着。



然而有一天,这袍子真的破了……以一种比较惨烈的方式…………



    可怜的卡索心碎得一片一片的。我的弟弟!那么好的弟弟!小的时候聪明漂亮可爱伶俐,除了只黏我不爱搭理别人以外什么都好!(然而我爱死他黏我不爱搭理别人了!)。长大了英俊帅气温柔贴心,武力值智商值超高,要命的是那么的纯洁善良,心里还是只有我这个哥哥!(而且还特别喜欢我给他做的衣服,只要是我做的他都努力的在穿!)

    然!后!他!死!了!

    好伤心…………

    卡索心如死灰啊……默默地换下沾满弟弟鲜血的白色战袍,又默默地从卡索专用弟弟服装储藏柜中拿出一件同款(……)给弟弟换上,亲自安葬了弟弟。

    啊……作为一个弟控,请问还有比这更伤心的事情了么。心都成渣了啊…………

    然而卡索拼了老命去刷幻雪深山,操蛋的隐莲和渊祭却让弟弟(穿着他亲手设计的衣服)跑去了火族,还把衣服烧了……烧了……烧了…………







    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弟叛逆伤透我的心……

    复活之后的樱空释完全忘了卡索(费尽心血给他设计造型)的爱,只想着怎么找机会去怼他哥,真是悲剧啊……

    卡索费尽各种力气,又是每天拼命吹笛子,又是跑去幻雪神山找隐莲谈判,结果不但白去了刃雪城还差不多被火燚杀光了。好不容易又是回忆杀又是苦肉计的把弟弟给唤醒了。唤醒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

    “想起来了没?想起来了赶紧把衣服换了去”



    其实卡索你最爱的还是王子头吧!白色战袍配束发是因为你弟弟当王了你没办法才只能这样对不对?不然为什么把释变回来你给变了个王子头呢!这才是你心目中的理想型对不对!

    卡索你把你那眼神收收,太痴汉了,就只有你弟弟受得了你,你们赶快在一起算了!



    既然提到了释死后卡索给他换衣服,不妨基于我们的生活常识脑补一下…………

    首先卡索入梦了之后就晕倒了,小分队把他和释分开。他在自己寝宫里醒过来,而樱空释肯定被暂时安置在幻影天。

    卡索醒了之后跑过去看释,给他安排后事。于是涉及到……首先要把血衣脱掉……再给释洗个澡,不然满身都是血而且还干涸了衣服根本没法换……然后再给他换上同款的衣服,把头发重新梳好整理停当,全程不假他人之手(不知为何说着说着鼻血流了下来)。

    然后守着整天整晚的说话。

    等到下葬的那一天,亲自把释放到棺木里,拿出一叶笛珍而重之的别在释的腰间。最后再细心的整理好释的每一缕发丝,每一片衣角,一定要漂亮的弟弟完完美美的。

    再狠狠地看弟弟(和自己倾尽心血精心打造的造型)几眼,一狠心一跺脚把棺盖推上。

    心碎了啊!我可怜的索皇啊!!!

    难怪导演不拍啊!这也太特么基了!但是我喜欢




    好吧,扯远了,说点正经的。(从头到尾就没有哪里正经过好吗?)


    这件白色战袍出现的时候呢,樱空释的状态是痛苦迷茫,但是又在全力反抗的。两次反抗未果决绝赴死的时候也是穿的这件,所以被叫做便当服……雪白的离去么…………樱空释的个人魅力之一就是这种无论如何都不屈服于命运的顽强性格吧。

    私以为穿这套服装的时候樱空释的状态还算好的,最扎心的是穿银灰色长袍的时候,全都是糟心事……


    严重建议仔细看一下这件衣服的细节~领口精致的雪花样式的扣子,肩部的装饰线条和斗篷的金边带子完美契合,上身简洁的线条勾勒出完美的胸肌(并没有),腰带上的银色雪花和恰到好处的蓝宝石装饰,下摆也是不同布料的三层质感。还有衣料上的暗纹,花纹间的水钻,各种低调奢华,满满的兄弟爱。

卡索,干得漂亮




【第二件END】


评论(6)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