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出境界来

【痴汉向】从樱空释的服装论证卡索作为一个弟控的自我修养(五)

【第五套——释帝高定】


    今天我们来聊聊释帝的高定装,也就是他的朝服。

    我认为这件衣服的诞生一定是莲姬和卡索的修罗场,两个最爱释的人为了释(的造型)展开了看不见硝烟的殊死争夺!

    释表示:不就是件衣服么,拿来穿就是了。
    莲姬&卡索:不行!

    王的朝服,多么重要的一件衣服!莲姬麻麻一定会全力以赴精益求精的去设计制作,但是弟控卡索也非常想给弟弟设计这件衣服啊…………这是弟弟最隆重的一件礼服呢。那么小那么可爱的弟弟,现在成长成威武帅气的王了,为兄好欣慰……真!的!好!想!参!与!啊!

    于是把服装大臣招来:

    卡索:我想参与王的礼服设计。
    服装大臣:您的身体……
    卡索:我想参与王的礼服设计。
    服装大臣:可是太后说她要亲自全程监督王的礼服制作……
    卡索:我想参与王的礼服设计,真的不可以么?(卡索式略忧伤的眼神柔情万种的盯)
    服装大臣:我想想办法……

    晚上:

    服装大臣:禀告卡索王子,今天太后和我们商议的是用什么色调来制作王的礼服,一般来说冰王礼服选用的是纯白色或者淡蓝色。
    卡索:淡蓝色。
    服装大臣:但是莲姬太后比较倾向于传统的纯白色。
    卡索:释穿淡蓝色最好看了,相信我!而且我最喜欢看释穿淡蓝色了!
    服装大臣:我们总不能说是因为您喜欢看王穿淡蓝色……说起来太后对王总喜欢穿您穿过的蓝色衣服很有意见……
    卡索:淡蓝色能够衬托出我弟弟梦幻而忧郁的气质,显现出他不同于历代先王的独特之处,你不觉得这非常适合我弟弟这个史上最年轻的冰王吗?

    白天:


    莲姬:你们的意见是?
    服装大臣:我们认为淡蓝色能够衬托出王梦幻而忧郁的气质,显现出他不同于历代先王的独特之处,这非常适合王这个史上最年轻的冰王。
    莲姬:我儿子就应该是独一无二的,就用蓝色!

    晚上:

    服装大臣:卡索王子,颜色定了之后今天我们绘制了王礼服的设计图。
    卡索:……你们确定这是给王穿的不是给公主穿的?
    服装大臣:……虽然我们也提了一下意见但是太后似乎对袖子和衣摆的长度非常坚持……
    卡索:……虽然我弟弟身材气质都是最棒的但是他毕竟是个男孩子,哦不,男人。这袖子真的不能改改了?
    服装大臣:除非您希望我直接下台。
    卡索:那没办法了,就在袖子里再加一层蓝色的薄纱,动起来就像霰雪鸟羽毛一样飘逸的那种,既然没法变短那干脆就长得漂亮点。我弟弟最喜欢霰雪鸟了,他一定会很开心的,以后我也要做一件有霰雪鸟元素的衣服,每次上朝穿着,想想就很带感!
    服装大臣:……
    卡索:再加个金色的垫肩吧,不然我弟弟身材这么纤瘦从后面看被人当成美女就不好了。
    服装大臣:……
    卡索:腰部的话就不用动了,收得刚刚好。也就只有我弟弟这样完美的身材才穿得出这样的线条,为什么我不能亲自来做这件衣服呢真是不甘心啊!
    服装大臣:……
    卡索:还有这里这里这里这里……
    服装大臣:……

    白天:


    服装大臣:这是我们最终的定稿,让礼服的长袖更加飘逸,用垫肩增加王的气势,还有这几处做了修改。
    莲姬:嗯?很不错啊,没想到你们还挺用心的。就按这个来吧。
    服装大臣:(擦冷汗)
    卡索:(计划通~)





    然而礼服落定了之后,暗地里操碎了心的卡索发现他的心还不能操完,因为他发现了一个很不得了的问题——王冠我弟弟戴着居然不合适!!

    到底有多不合适,想想卡索看到释试戴王冠时候样子的心情就知道了,大概就跟被雷劈过一样的不合适吧!




    确定不是张卫健戴了个紧箍咒吗?
    释你果然不是冰族的,冰族的东西都跟你犯冲。


    于是卡索赶紧去找服装大臣。
    服装大臣表示王冠是祖传的这事不归他们管。

    再于是卡索疯一般的找到了老冰王。
    卡索:父亲!
    老冰王:卡索,有什么事?
    卡索:有件很重大的事情!
    老冰王:什么事情这么严重?
    卡索:王冠!
    老冰王:(紧张)王冠?
    卡索:王冠释他戴着不好看!
    老冰王:……
    卡索:(心急如焚)
    老冰王突然感觉好像以前一直不够了解自己儿子
    老冰王:……不好看也没办法吧,这是我们祖辈相传独一无二的王冠。
    卡索:不能再做个新的么?
    老冰王:(看外星人)无缘无故做个新王冠,就因为王戴着(好像)不好看?
    卡索:要不您就说旧的您还想戴?
    老冰王:……
    卡索:这说法好像不大和谐。那就说是我的建议吧,在您正式退位之前您还需要王冠,所以专门为新帝重新定制一个。新的您可以一定要交给我来设计啊!
    老冰王:……
    卡索:其实您真的还想戴对吧,其实我还真挺希望您和母亲不要把“我不愿意”写在脸上的,释见了得多难受啊!您看释又年轻又聪明又帅气又活泼他肯定能当一个不错的冰王的,您二老就不要那么小气了行不行?
    老冰王:你给我出去!

于是卡索就这样誓死捍卫了释帝(的造型)。感天动地!点120个赞!!




兄弟的王冠,也算情侣款吧,虐虐哒……





    高定装我也扯得比较全面了,就不多说了。反正穿着这件衣服的时候吧,糟心事可能没银灰色长袍时候的多,但是数量不够质量补,第一次亲手杀人啊,被鱼扔水里泡啊,害得自己嫂子被捅死啊,都是穿这件时候闹的。

    这件衣服大概象征着王位和血统的剧烈冲突吧,总之算是一去不能再回头了。

    我个人认为最最糟心的是他哥结婚。本来就舍不得有人跟自己抢哥,结果这婚还特么是自己赐的。赐完了人还不领情,还跑去跪老冰王。跪就跪了吧,好歹把婚结了吧?结果新娘还被搞死了,被搞死的源头好像还是自己……然后哥的幸福就这么没了,而哥幸福没了的罪魁祸首好像还是自己亲妈……又不能真把自己亲妈怎么样,那就自己背锅吧……反正其实也差不多自己就是悲剧的根源呢……

    艾玛我说不下去了,神一般的坑爹史啊!

    所以不要多想,看美美的颜美美的身材就行了!千万别多想,想多了要吐血!








动起来像个小公举 ~







    就酱吧。


【第五套END】

评论(19)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