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出境界来

【痴汉向】从樱空释的服装论证卡索作为一个弟控的自我修养(四)

【第四套衣服——银灰色长袍】


    下面来说一下樱空释当王之后的银灰色长袍。这衣服跟朝服一样应该算工装吧,嗯……王之常服这名貌似也是我起的,噗。

    其实这套衣服也挺好的,但是我不喜欢。原因有两个,一个是背面显胖……还有一个是穿着这套衣服的时候樱空释真是一件好事没遇到。它的颜色和长度决定了穿这件衣服的时候就是樱空释最闹心的时候。

    先来看看显胖的问题↓




    喂,我释殿哪有那么宽屁股哪有那么大啦!这件衣服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啊喂!

    然后再来看看这套衣服出场的时候释殿都在干什么……


被火王威胁




被妈坑




向傻鱼求婚还被扇耳光




闹心一泪石




背锅




    灰袍惹得事儿都让白袍还了,怎么还的大家都懂。

    这让我怎么喜欢它,啊?


    这件衣服妥妥的是阿妈做的,因为我坚信卡索做不出这么闹心的衣服来……

    好吧,上面一句是胡说的。


    认为是莲姬麻麻做的一个是因为它长,莲姬麻麻最喜欢庄重的长袍了,在她看来她儿子就应该当王,怎么沉稳怎么来。另外就是作为一个袖子控,莲姬果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机会,这衣服袖子也是相当有特色呢。



 

   另外它的立领,前襟两条竖长的装饰,设计都和水袖服一样。腰带干脆就是同一条了,显然出自同一人手笔。麻麻的审美还真是执着呢……



    

    其实这套衣服还是很有气势的,很修长~~然而真的喜欢不起来呀喜欢不起来。






    麻麻,其实你不懂释的心。你俩一直在不同的频道上狂奔你晓得嘛?



    对于这件衣服弟控卡索内心是很纠结的。私心里卡索肯定是想包圆弟弟的衣柜的。可是释是王,莲姬是太后,卡索就是再想怎么管弟弟的服装,也不好越过莲姬去吧?私服倒还好,制服方面,人莲姬完全是有权利说一不二滴。所以卡索只能眼睁睁滴看着莲姬完全按照自己的审美给樱空释做了工装,而他只能设计弟弟的私人服装。好不甘心哦……

    不过山不来就我我便去就山。我管不了我弟弟穿什么我还不能管我自己穿什么么?于是卡索没事就穿上和这套衣服配套的情侣装去找释聊天啊,吹笛子啊,约会啊(划掉)什么的。看着弟弟儒慕的眼神,看看我们俩的情侣装,弟控的内心获得了另外一种大满足





    情侣装有木有?

    不过卡索同学啊,你太小看你弟弟遇到的这些糟心事了。要是你知道他在想什么能吓哭你…………

    谈恋爱误国啊!这里要严肃的批评你一下!





    说起来,截止目前为止,释有三套衣服卡索都做了情侣装来配,而且里面居然有一件是你的婚礼服,你到底是要和谁结婚啊喂!痴汉弟控卡索你要不要这样明显啦,当刃雪城里人都是瞎的嘛???

蓝色王子服VS蓝色长袍




白色战袍VS新郎装




银灰色长袍VS银灰色长袍




由于前面白色战袍情侣装截图太远看不清楚,所以这里上一下证据。

我只想说四个字:请!看!腰!带!





【第四套END】

评论(10)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